Working Holiday on Otaru Project

WHOOP it up!「もりのきヘルパー's Blog」

11/20雨の日

2013.11.21 Thursday | by yi-ling#119
送別的昨晚一起歡樂聚餐的大家之後,因為外面很冷,所以都躲在裡面。
HAKU一樣很喜歡坐在我的腿邊,MOMO一樣在暖爐前不愛理我
但我還是喜歡鬧他,然後他就咬我〜重複這樣的循環......

今天雨下得匈押ぢ膕氾埖垪濂




中午masa桑拿了一罐台灣的拌麵拌飯醬出來,因為之前的客人行李太重 就留在這裡了!
但是他們似乎不太能接受這個味道,但也不忍心丟掉.....

於是乎,我得到了它!超開熏〜懷念的滋味

另外,也在超市買到了喜歡的「紅茶歐蕾」,其實就是奶茶啦XD
入冬的天氣,每天來上一杯暖暖又不會太甜的奶茶,好生幸福。

懐かしい台湾の味と大好きなミルクティーがある冬は、一番幸せ〜と思います!

11/19 ただいま!

2013.11.20 Wednesday | by yi-ling#119
もう一回ヘルパーとして杜の樹に戻ってきたリンです!
今回は11月まで杜の樹にいますよ!

結束在札幌的日子,第二次回到杜之樹來打工換宿。
一早,札幌的朋友熱情地送別我,天氣很好,還出太陽,搭上電車晃啊晃到南小樽之後,這次沒有走錯路(廢話!),就在我扛著所有的行李,一路推著行李箱準備要開始那段邪惡的上坡道的剎那,有人呼喚了我〜沒錯!正是masa桑!他買完東西正要準備回去,是不是很幸運〜!
於是我便幸運地逃過的天堂上坡路了!:)

今天好熱鬧,又見到來北海道出差的チンミンさん,還有マユミちゃん熱情地跟我說:「お帰り!」,還有從香港來WH的hotaru,以及來學日文的韓國ヒョンさん、聊天講話的聲音此起彼落,好生熱鬧。

晚上大家決定要吃燒肉,於是浩浩蕩蕩地區們去採買,結果忘記了準備好要帶去採買的環保袋跟採買清單,(這不是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嗎XD)哈哈哈!

就這樣,晚上大家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還有終於起床(?)的ウミさん(是拳擊手喔!匈押法很熱絡的這邊聊那邊聊,也很快的就成為的好朋友。正在進行日本一周旅行的ウミさん、明天會搭著チンミンさん的便車,前往函館去〜

然後因為吃得太好了!早早我就不小心睡了第一輪去了!

以上。晚安

初次見面,杜之樹-Day 1-10/21

2013.11.05 Tuesday | by yi-ling#119
台湾からしました、リンです。
今回は五日でヘルパーとして杜の樹に来ました。よろしく!
でも、今度は11月後半、もう一回来ますよ!(笑う)

大家好,我是從台灣來打工渡假的一零。
這次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到杜之樹來換宿,但是11月後半又會在來一次....(笑)
首先要感謝MASA桑,願意在北海道的淡季收留我(T^T)感動
而且一聽到我在等著12越到滑雪場打工時,他立馬就答應讓我在那之前到這裡來換宿
我真的很感謝他!

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小樽,但是這短短的五天裡,他帶我們去了很多除了知名觀光地點以外的小樽。對我來說,小樽真的是一個讓人大推的地方,每當我上傳小樽的照片,總是會迅速地累積了許多讚!

第一天到的時候,我剛好在南小樽車站遇到拿著地圖,正在找杜之樹的台灣客人。
於是我便帶著他們一起到杜之樹,雖然這中間我們也有走錯路...^^!!!

到了杜之樹,除了MASA桑之外,還有HAKU跟MOMO迎接我,超開心〜
自己家裡也養了兩隻貓,超級喜歡貓的我每天都盯著MOMO,雖然他總是愛理不理我XD
這裡很有家的感覺,我喜歡成堆的漫畫跟木造的感覺。